【系統】購點教學

2020-03-24

親愛的影子們:

 

《新笑傲江湖M》使用的點數卡為【MyCard】,可至超商及各MyCard相關通路購買。

儲值步驟如下:

1.點擊《艾玩天地》官網首頁上方的【儲值專區】按鈕,並點擊《新笑傲江湖M》,或是前往《新笑傲江湖M》官網的【儲值購點】也可以進行儲值喔

2.選擇想要儲值的角色的所在伺服器後,輸入您的【帳號ID】與【角色ID】。

※點我➔瞭解查詢【帳號ID】與【角色ID】方式

 

3.點數卡儲值請選擇【My Card點數卡】,若您已經是My Card會員,也可以使用My Card會員轉點功能

 

4.點數卡儲值請點選【前往儲值】按鈕,此時網頁將跳轉至MyCard儲值頁面,輸入點卡卡號、密碼後即可儲值。

 

※若選擇「線上購點」服務,我們也提供了各式不同管道讓影子們選擇。

●電信付款:遠傳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中華電信、亞太電信、台灣之星。

●銀行付款(WebATM):台新銀行、玉山銀行、中國信託、上海銀行、華南銀行、中華郵政、台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台北富邦、第一銀行、新光銀行、彰化銀行、兆豐銀行、合作金庫。

●其他管道付款:PayPal、支付寶AliPay、快錢、銀聯在線支付、微信錢包、信用卡(香港地區Visa)、首信易、八達通、PPS繳費靈(香港地區)。

 

《新笑傲江湖M》營運團隊敬上



《新笑傲江湖M》

遊戲類型:MMORPG
建議系統版本:iOS 9.0 以上、Android 7.0以上
建議裝置:iPhone、iPad 、Android手機及Windows電腦

例行維修時間 每周三 上午10:00~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