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維護】07/29(三)開機公告

2020-07-29

親愛的影子們您好:

遊戲例行性維護已完成,影宗將發放專屬維護小禮物,感謝影子們對遊戲的支持與愛護,現在就踏入江湖領取維護小禮物吧!

 

本次維護補償如下:

補償對象:維護前已登入江湖的影子

補償內容:綁定元寶x200

領取截止時間:2020/8/1 23:59

 

註:本次周更新試煉之境相關禮包(無常嘉賞禮包、奇險嘉賞禮包、絕地嘉賞禮包)添加琢煉道具將於下周生效,故本周通關活動後未能取得禮包為正常現象,造成不便還請見諒,謝謝。

 

新增內容及調整

  1. 新增裝備琢煉系統

系統說明:裝備系統新增琢煉玩法,開啟等級:138級。當該裝備部件上鑲嵌的綴玉總等級達到一定等級即可進行琢煉。通過琢煉可以大幅增加戰力,獲得稀有屬性。

  1. 每週六淩晨5點結算幫會工資時,幫主、副幫主將根據本周幫會威望,額外獲得一部分幫會工資。
  2. 優化奇經•天工屬性的啟動條件,縮短了啟動所需的等級間隔,並大幅提高屬性數值。註:更新後進行一次奇經殘頁升級,或裝配、卸下奇經殘頁,即可刷新天工屬性。
  3. 優化精煉•天工屬性的啟動條件,縮短了啟動所需的等級間隔,並大幅提高屬性數值。註:更新後進行一次精煉操作,或重新穿戴裝備,即可刷新天工屬性。
  4. 幫會虎符中新增團體任務:試煉之境、武雄拜山。
  1. 本周內,幫會中每有1個成員通關試煉之境無常/奇險/絕地難度,將為幫會增加威望15點/25點/40點。注:通關較高難度的試煉之境時,將同時獲得較低難度試煉之境的幫會威望。同時,通關公平試煉難度,視為通關奇險難度。
  2. 本周內,幫會成員在武雄拜山中每獲得200點積分,將為幫會增加1點威望。每次挑戰武雄拜山時,若未能刷新本周的歷史最高積分,則將不增加威望。
  1. 伺服器【龍爭虎鬥】、【威震天下】將於下周活動結算後開啟跨服相關玩法。

 

修復內容

  1. 修復了恒山少女體型下,簪月髮型無法染色的錯誤問題
  2. 修復俠侶兌換商店-俠侶稱號【幹啥啥不行】說明不同問題。
  3. 修正門派地圖少林、武當顯示問題

  《新笑傲江湖M》營運團隊敬上



《新笑傲江湖M》

遊戲類型:MMORPG
建議系統版本:iOS 9.0 以上、Android 7.0以上
建議裝置:iPhone、iPad 、Android手機及Windows電腦

例行維修時間 每周三 上午10:00~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