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維護】4/14(三)開機公告

2021-04-14

親愛的影子們您好:

遊戲維護已完成,影宗將發放專屬維護小禮物,感謝影子們對遊戲的支持與愛護,現在就踏入江湖領取維護小禮物吧!

 

本次維護補償如下:

補償對象:維護前已登入江湖的影子

補償內容:綁定元寶x200

領取截止時間:2021/4/17 23:59

 

重要資訊

【英雄豪傑】【登峰造極】【獨領風騷】將於下周活動結算後開啟跨服相關玩法。

 

新增內容

1.新活動玩法-群英薈萃

江湖之中臥虎藏龍,所長各異。影宗定期為影子們邀請成名已久的能人異士共同切磋,根據各位影子們的戰鬥表現進行評級,並獲得限時背飾、銘玉、暗器碎片等豐厚獎勵!

活動等級:199級開放。

活動說明:每期挑戰持續4周,每週將解鎖1個可切磋的首領。影子們可組成團隊與每位首領切磋,切磋後將根據表現獲得首領的評級獎勵。影子們可選擇適合自身團隊的方式進行挑戰!教主貓友情提示,首領初來之時鋒芒最盛,解鎖當周將其擊敗還有額外的獎勵哦~

2.新增活動玩法-劍鳴龍泉

龍泉群山疊翠溪流縱橫,泉水甘寒清洌,甚宜鑄劍。如今龍泉被寒光谷、龍淵閣、太玄樓三家把持。近日競爭漸烈,三家廣邀江湖幫會協助,共爭鑄劍穀頭籌!

 

玩法說明:每個幫會將協助寒光谷、龍淵閣、太玄樓其中一方進行戰場爭奪,佔領據點、搶奪物資車歸屬、礦點採集,積分率先達到2000分的一方獲得戰場勝利。

 

參與資格:週二取得幫會戰4強的幫會有參與資格,每幫最多進入35人,幫主/副幫主能提前設置參與名額。(本周合服的幫會,由於清空了週二幫會戰的資料,無法參與到新玩法中,在下週四開始參與。)

 

活動獎勵:除了可獲得大量幫貢之外,還可能獲得高品質武魂包、靈蛇金華暗器碎片、限時腳印“血池鑄鐵”哦~

 

3.主線劇情新增

4.新增202級團隊試煉副本-樓蘭遺響

5.新增200級風雲錄-自在書院

 

肯德基主題活動(一)、桑德斯上校掉落的肯德基炸雞桶

【活動時間】4/14(三)維護後 ~ 4/20(二)23:59止

【活動說明】活動期間每天18~19點,在華山地圖中會出現肯德基炸雞桶,影子們拾取後開啟,有機率獲得肯德基專屬外觀『頭框-桑德斯上校』、〖對話氣泡框』及大量珍貴道具,請準時開啟炸雞桶,蒐集當週限定外觀道具喔。

 

此外,4/13(二)~5/24(一)至肯德基指定通路(全台門市/官方網站/官方訂餐APP)購買「蜂蜜醬脆雞」系列套餐,「100%必得」新笑傲江湖M x肯德基專屬背飾。<點我查看>

 

《新笑傲江湖M》營運團隊敬上



《新笑傲江湖M》

遊戲類型:MMORPG
建議系統版本:iOS 9.0 以上、Android 7.0以上
建議裝置:iPhone、iPad 、Android手機及Windows電腦

例行維修時間 每周三 上午10:00~12:00